玟暘 | 領導螺絲零件成形機性能革新

本公司創立於1979年專業製造各種螺絲零件成形機械,由於我們堅持「品質至上」及「持續研發」的二大經營理念,使本公司產品日新月異,並不斷提昇品管及製程技術,因此自創業迄今,業績年年成長,品質深受客戶信賴。目前本公司機械90%外銷至美國、日本、俄羅斯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巴西、肯亞、賽浦路斯、韓國、東南亞及中南美洲等30多國。
本公司生產的機械包括一模二沖螺絲打頭機、二模四沖螺絲零件成形機、二模二沖螺絲打頭機、三模六沖螺絲零件成形機,另也研發生產新型的螺絲華司組立機,機種齊全、品質優良,除均通過CE認證外,亦獲得多項新型專利,深獲業界肯定。
為了配合公司的快速成長,增加產能以迎合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,本公司特投資巨資建立全新標準寬敞的廠房,佔地750坪,位於桃園龜山華亞科技園區,配備精密高科技的加工設備、流暢的生產動線及增聘高素質的工程人員,為生產更優良的機械產品及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,歡迎蒞臨參觀。

玟暘機械有限公司

玟暘機械有限公司, 旻暘機械有限公司, 三模六沖螺絲零件成形機, 三模六沖螺絲打頭機, 二模四沖螺絲零件成形機, 二模四沖螺絲打頭機, 一模二沖螺絲打頭機, 螺絲華司組立機, 離心式送料機